shop-logo
服務條款
當您成為YUNYUN'S(yunyuns.com.tw)會員時(以下簡稱「本網站」),即表示您已詳細閱讀、明確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此外,當您使用本網站的特定服務時,可能會依據該特定服務之性質,而須遵守本網站所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若您為未滿二十歲,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方得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交易行為:
▪ 會員使用本服務進行交易時,應依據本網站所提供之確認商品數量及價格機制進行。

▪ 會員同意使用本服務訂購產品時,於本網站通知確認交易成立前,本網站仍保有不接受訂單或取消出貨之權利。會員向本網站發出訂購通知後,系統將自動發出接受通知,但此通知並非訂單確認通知,關於交易成立與否本網站將另行告知。若因訂單內容之標的商品或服務,其交易條件(包括但不限於規格、內容說明、圖片、金額等)有誤時,本網站仍得於下單後三工作日內拒絕該筆訂單。
▪ 會員若於使用本服務訂購產品後倘任意退換貨、取消訂單、或有任何本網站認為不適當而造成本網站作業上之困擾或損害之行為,本網站將可視情況採取拒絕交易,或永久取消會員資格辦理。
▪ 如有任何標價商品為0元,均為測試商品,本網站並不出貨。如訂單有運費,則退回會員本人之銀行或信用卡帳戶。

下列情況發生時本網站無需負擔任何責任:
▪ 您使用本站服務之風險由您個人承擔。會員同意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基於用戶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 因為自本網站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本網站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
▪ 用戶在本網站填寫之物件資訊、個人資料、上傳圖片等行為,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有任何責任。
▪ 本網站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本網站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用戶明示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發生之任何損害。
▪ 任何由於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毀損、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與本網站無關。
▪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會員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
▪ 對於用戶透過本網站刊登或發布虛假、違法資訊、侵害他人權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官網因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任何責任。

特此聲明